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多宝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781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多宝镇 文 号
标 题: 多宝镇关于深入开展“四城同创”活动的实施方案
多宝镇关于深入开展“四城同创”活动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3-03-20 00:00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在全市深入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活动的号召(以下简称“四城同创”活动)。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创建为了人民、创建依靠人民,创建成果由人民共享的创建宗旨,进一步增强城镇总体有,提升城镇品位,努力改善城乡文明程度和人民群众综合素质。

  二、创建目标

  利用3年时间全面完成镇区各项建设项目,使镇区成为一个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美丽集镇。

  三、组织领导

  镇委、镇政府成立镇“四城同创”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程诗舫

  副组长:蒋永和、彭江南、陈 靖

  杨忠德、欧阳尚

  成 员:敖怀全、肖丽舟、向 宇、陈 立、潘 晶、谌林海

      韩俊平、高增英、夏祥义、邹汉姣、张兵祥、邓山青

      吴海林、戴新建

  四、工作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各村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四城同创”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单位与村要联动创建,协调推进。

  2、强化资金投入。“四城同创”实行“政府引导、部门负责、社会参与”的投入机制。将现有资源进行全面整合,集中力量加大“四城同创”投入力度。

  3、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主渠道作用,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四城同创”活动的浓厚氛围。

  4、强化督办。建立健全创建工作督查制度。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动态监督,督促各单位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具体目标任务。

                 

                                                                                         中共多宝镇委办公室

                                   多宝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