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7891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多宝镇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名称
多宝镇组织召开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多宝镇组织召开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00:00 来源:多宝镇

  5月8日上午,多宝镇在彭场新村召开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镇相关领导、各村支部书记、村级改厕专班人员及三格化粪池厂商(冠华科技)技术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三格化粪池组装,冠华科技技术人员讲解了组装、填满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随后参观了新建的彭场新村公共厕所及该村部分农户户厕。
  现场会后,还召开了集中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厕所革命”相关会议精神,对2019年的厕所革命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三格化粪池安装、填埋及使用相关问题。对于这项民生工程,村书记们纷纷表示,将再鼓干劲,再加措施,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标准,高质量完成厕所革命工作,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好抓实,补齐城乡居民生活品质上的短板和差距,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