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多宝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多宝镇实施“强基工程”推进 “擦亮小城镇”行动
多宝镇实施“强基工程”推进 “擦亮小城镇”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3:55

“现在路宽敞多了,车来车往的也不会觉得拥堵。”12月29日,家住多宝镇城隍街的居民李爹爹高兴地说。这是多宝镇全面实施“强基工程”,深入推进“擦亮小城镇”行动带来的喜人变化。

“擦亮小城镇”行动开展以来,多宝镇全面实施“强基工程”,以辖区城隍街、云成路、北环路、油库路等区域为建设重点,先后修建公共停车场3处、公共停车棚3处,规范了出租以及农村客运车辆运营秩序,并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候车场所。为提升镇区道路形象,该镇将镇区4.5公里主干道全部“刷黑”,并对下水道、人行道进行了绿化改造提升。与此同时,对道路沿线的停车位、广告牌、公交站台、垃圾箱等公共服务设施进行整体规划,规范管理;加强对街边流动摊贩的管制,避免占道经营。强有力的措施,不仅使道路环境井然有序,也让沿线居民出行安全得到保障。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深入推进“擦亮小城镇”行动,持续优化辖区的人居环境、营商环境,以良好的城镇环境打造优质的“天西印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