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镇举办服务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0:10 来源:多宝农旅

2月2日,为“稳增长、促就业”,多宝镇以服务企业用工,助力招聘求职为抓手,在多宝镇移民创业园组织召开了多宝镇春季现场招聘会。

长期以来,多宝镇高度重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通过积极组织人员深入村组大力宣传,发放张贴招聘信息,及时在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就业信息等方式,积极引导农村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保障本地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移动通信、冠华科技、育达医塑、武住电装、科豪门业等十余家优质企业参会,涉及医疗、通讯、电子、建筑等多个行业,提供包括普工、运营管理、行政文秘、生产工、保安保洁等就业岗位,为广大应聘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提高了招聘企业的知名度。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发放招聘简章等各项资料200余份,共有180名求职者应聘,46名应聘者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填写了求职意向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