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多宝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多宝镇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07 11:01来源:多宝镇

为落实市委“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提高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水平,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6日晚,多宝镇举办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式。镇党委副书记作专题辅导,镇党委组织委员主持开班式。

会议强调,全镇青年干部要迅速掀起“善学善思善为”的新热潮,以“大学习”统一思想,持续通过“听”“讲”“学”相结合的形式,锤炼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奋进动力。

会议要求,全镇青年干部要通过学习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到最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勇挑重任、竭尽所能,真正做到工作不见进展不松劲、不出成果不放手、不达目的不罢休,千方百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