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横林镇从严从细抓实疫情防控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2日

横林镇从严从细抓实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12 11:05 来源:天门日报

连日来,横林镇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指令和举措,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8月7日下午,横林农贸市场门前喇叭播放着疫情防控语音,蓝色的铁皮板将街道隔成了一道约1.5米宽的口子,菜园社区负责人带领两名志愿者正在值守。该镇严防严控到位,重点加大对企业、小区、商超、集市等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人员出入管理,督促落实好佩戴口罩、测温登记、出示健康码、保持“一米线”等防疫措施,督促落实日常消毒、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防护,全面抓细抓实疫情管控。

流调摸排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横林镇成立了以镇机关干部、派出所、卫生院以及相关村干部组成的流调专班,从严从实进行摸排,实现闭环管理,排查境外返乡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信息、活动轨迹、接触对象等,同时发动社会力量,动员群众参与,截至8月7日,该镇共排查境外返乡人员4人、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41人。此外,该镇细化服务,组织横林卫生院医务人员每天跟随工作组进村对老年人进行健康排查,对需接种疫苗人群,由各村包接包送,驻村干部、村干部、志愿者包组包户进行跟踪管理,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