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9611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横林镇
发文日期
2011年08月24日
名称
横林镇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1年08月24日

横林镇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1-08-24 00:00 来源:横林镇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召开党委会、干部职工会、镇直单位会安排部署,坚持抓宣传、宣传抓,找准存在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严格时限要求,采取过硬措施,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二、突出重点,狠抓关键。1、整治环境卫生;2、整治镇容镇貌;3、整治交通秩序;4、推行文明教育,强化“门前三包”责任制;5、健全规范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全镇各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同心协力,不畏艰难,充分调动了居民“拆违改棚”集中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居民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了“拆违改棚”的良好氛围,集中整治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镇共拆除遮阳雨棚180多个,提前完成“拆违”总任务的80%,并发放“拆棚”补贴6万余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