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9614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横林镇
发文日期
2011年08月24日
名称
天门横林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启动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1年08月24日

天门横林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1-08-24 00:00 来源:横林镇

  2011年8月14日,横林镇政府在镇二楼新会议室召开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一把手和41个行政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确定了《横林镇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方案》确定,从即日起到9月底,利用1个多月的时间组织动员全镇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按照“整治见成效、管理上水平、环境大改观”的总体要求,突击开展对马路市场、占道摊棚、广告杂乱、杂草丛生、垃圾围城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在全镇迅速掀起以环境卫生治理为重点、以构建畅通、新亮、舒适、优美宜居城镇为目标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扎实开展镇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推进“双创”活动的深入开展。

  会议提出,此次集中整治着重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1、整治环境卫生;2、整治镇容镇貌;3、整治交通秩序;4、推行文明教育,强化“门前三包”责任制;5、健全规范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此次会议强调,全镇各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同心协力,不畏艰难,迅速掀起城镇环境卫生整治高潮,以崭新的城镇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市有关领导的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