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57311
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横林镇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名称
横林镇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横林镇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5:25 来源:横林镇

7月21日,横林镇召开了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创文责任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将横林当做自己的家去维护。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创文工作,明确了镇级创文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布置了创文重点点位督导责任分工,并细化了镇级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菜园社区、城建和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讲政治,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落实工作是职责;要提高责任心,认识到创文是为群众服务的,为群众办实事;要正确看待创文工作,创文工作是锻炼干部工作能力的途径,创文成效直接体现干部工作水平。二是明确措施。要对标创建,高标准、严要求抓;要明确重点,抓清洁卫生、抓秩序、抓绿化、抓设施、抓氛围;要对标城区,高标准实施管理;要常态化管理,创文不是一阵风,要长期保持。三是加强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人和工作职责,实行清单式管理。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指挥部要定期开碰头会,布置工作,理清工作重点。各部门要分工合作,加强配合。要加强督查督办、追责问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