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横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5730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横林镇 文 号
标 题: 横林镇着力打造美丽城镇建设
横林镇着力打造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23 09:45

我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性价比投入,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城镇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镇服务水平,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一是镇容镇貌全面提升。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的工作要求,投入80余万元提档升级环卫设施;推进镇区环卫体制改革,通过购买服务,强力整治镇区及陶潭、芦宋地区占道经营、伸店经营现象,拆除遮阳棚112处、广告牌180个、违章建筑76处,为创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交通环境明显改善。横林大桥、横林二桥均已建成通车。整合资金1000余万,新建、拓宽通村公路近60公里,解决了群众多年来反映强烈的出行“老大难”问题。

三是公共设施不断完善。大力实施补短板工程,兴办民生实事。横林小学、中心幼儿园建成并投入使用,吸纳学生1300多人;投资4000万元的横林卫生院新建项目年内动工;2020年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全面完工;投资1.6亿元的220千伏幺湾变电站已完成前期工作,即将启动建设;政府投资100多万元新建同心小游园项目,已完成主体及绿化工程。整合资金60多万建成镇综合文化中心,新建、改扩建大湾等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5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