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横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横林镇打造多功能群众文化广场为居民幸福加码
横林镇打造多功能群众文化广场为居民幸福加码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4

    近日,记者在横林镇万丰文化广场看到,新增的多功能球场已完成场地硬化,即将进行地上附属设施的安装和建设。
  据介绍,多功能球场由门球场、篮球场、迷你足球场和健康步道组成,总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计划总投入93万元。结合此前已建成的活动广场,整个多功能群众文化广场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
  多功能群众文化广场位于菜园社区与史岭村交汇的城郊结合处,横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是一块荒地,建成后,将有效满足周边居民健身休闲需要。一直以来,横林镇镇区都没有较大的群众文化活动场所,群众文化活动受到限制,今年,该镇结合“擦亮小城镇”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完善群众文化广场的基础上,还围绕改善红旗渠环境建设休闲步道,让群众有充足的健身休闲空间,提升居民幸福生活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