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9596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横林镇
发文日期
2011年07月01日
名称
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讲话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1年07月01日

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讲话

发布时间:2011-07-01 00:00 来源:横林镇

各位老领导、同志们: 

  今天,我们请各位老领导欢聚一堂,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回顾我党84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座谈目前的大好形势以及发生的巨大变化,畅谈美好发展前景和宏伟蓝图。

  老领导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仍然心系横林发展,支持着我们在职干部的工作,同时也为我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进一步完善了镇委镇政府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视老干部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充分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把我们横林三个文明建设搞得更好。同时,也希望你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加强学习,积极锻炼,使自己的晚年幸福愉快。

  最后,祝各位老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