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57305
分类
减灾救灾
发布机构
横林镇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23日
名称
横林镇关于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任务清单的情况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3日

横林镇关于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任务清单的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23 09:05 来源:横林镇

822日,收到应对强降雨工作任务清单后,我镇高度重视,立即由镇防控抗旱指挥部成立工作专班,对照任务清单逐一进行落实

一是开展巡查预警。镇专班对横林段面沉湖南干渠2.26km、天沉北渠14.2KM、天沉南渠14.7KM进行了3次来回巡查,未发现灾害点。同时压实各村、社区属地责任,要求加强巡查预警,发现灾害点第一时间上报。

二是开展危房排查。镇专班分成4个工作组,逐组开展灾害应对准备宣传工作,排查危旧房屋。截至目前未发现危房等情况镇专班协同各镇直单位开展用电安全排查、防水防风防倾倒生产自救畅通排水沟和排水口、通知养殖户提早转移和堵水口等工作,目前暂无异常情况。

三是我镇无低洼地、住宅小区地下停车场、商场等设施,镇专班已对商超、小区等点位进行专项巡查,无汛情隐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