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横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横林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0:40来源:横林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安排布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横林镇召开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煜主持会议,大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镇纪委书记郭双龙宣读了《横林镇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

镇党委书记鲁鹏飞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课,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已经释放出了“最强音”和“正能量”,作风建设和反腐败的力度、广度、深度可谓前所未有。全镇党员干部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不负新使命。要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在行动中抓铁有痕,在问题前知责思为。二是扛牢政治责任,力兴实干之风。要守好“五条线”,做到“四个担当”,争当“三个表率”。三是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从严治党。要直面监督之“镜”,敬畏群众不辜负,要建起“四风”之“屏”,破除顽疾不手软,要筑牢廉洁之“堤”,清廉教育不懈怠。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煜从“筑牢三道防线、抓好三项工作、办好三件实事”三个方面,就全镇当前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保征收、水费征收、村级化债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严格落实鲁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在其位,知其责;履其职,知其难;突其效,知其实;想其技,知其用;明其份,知其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