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横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勇担新使命 实干开新局——横林镇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7 10:02来源:横林镇

2月6日上午,横林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的各项工作,表扬奖励2022年在该镇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的各项工作,组织动员全镇上下再鼓干劲、创先争优,推动横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2年工作实绩考核情况,并对相关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会议还宣读了平安建设工作、农业工作、基层党建和两保征收工作、党风廉政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考核考评情况。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艰难的一年,同时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力,以及经济下行等各种不稳定因素,横林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工作实绩考核、镇域经济排名均争得全市前十,同时获得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单位、法治建设优秀单位、招商引资优秀单位等多个荣誉。

会议强调,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打造‘三区三基地’、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主线,以“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为抓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以基层组织建设引领思想、能力、作风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党建引领,形成最大凝聚力。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抓教育提素质,抓阵地稳根基,抓规范强队伍;二是狠抓作风,保证最强执行力。要有新作为,有大作为,有快作为,真正形成竞相发展、奋力赶超的生动局面。三是拼搏实干,锻造最硬战斗力。当好敢于斗争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深化改革的开路者。以“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之心,开拓奋进,扎实苦干,力争今年的横林再创精彩,在全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步伐中展现横林力量。

会上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首季开门红争进位,确保在建项目稳步推进,广泛开展信息摸底收集,加快走出去步伐,确保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二是农业工作稳开局,做好春耕备耕,农业项目建设,小农水项目收集谋划等工作;三是文明创建提质效,做好春节后人居环境整治,迅速做好积存垃圾清运,大力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四是民生工作强保障,做好两保征收、困难群众救助、农村三资管理等工作。五是安全发展抓统筹,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平安维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