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横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横林镇开展基层组织能力提升班(第二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5 11:26来源:横林镇

为进一步规范横林镇农村土地管理工作,提高各村(社区)农村土地管理人员的政策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4月14日上午,横林镇开展基层组织能力提升班(第二讲)活动。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 支部书记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土地利用现状分类、耕地保护、设施农用地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依法用地观念,切实担起监管职责,坚决遏制包括违法占用耕地在内的各类违法用地行为。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到守好“三条红线”的重大意义,坚决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农业用地管理,真正做到守土尽责。二是责任落实上再强化。要各自履行好土地管理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土地管理工作。三是政策执行上再规范。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要吃透政策,常态化开展农村宅基地审批、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政策宣传,全力依法依规管理土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