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横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横林镇举办清风故事展
发布时间:2023-05-16 09:04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横林镇举办“清风故事展”,吸引了镇直单位、村(社区)党员群众参观学习。
  据了解,此次展览有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的故事,也有横林镇邓海官、黎海青等革命烈士的事迹,对涵养优良家风、助推廉洁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挖掘弘扬了横林本地的廉洁文化。
  观看展览后,一场党纪知识竞赛在横林镇会议室举行,来自4个农村工作组、教育、卫生、财政、国土、便民服务中心、镇机关的工作人员参加比赛。不少青年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练好“内功”,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