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胡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胡市镇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8 10:30来源:胡市镇

胡市镇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胡市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胡市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胡市镇党委书记对机关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二是要扎实开展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聚精会神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胡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