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胡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胡市镇召开共同缔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11:05来源:胡市镇

胡市镇召开共同缔造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共同缔造”活动引向深入、取得成效。10月24日,胡市镇召开“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共同缔造”活动。同时要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以实际行动筑牢共同缔造基础,激发群众参与、凝聚群众共识、塑造群众精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通报了全镇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胡市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