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胡市镇河南新村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09:25 来源:天门日报

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雄伟深入胡市镇河南新村,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并参加了该村“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恳谈会。
  王雄伟和政协委员们来到河南新村共同缔造试点小组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恳谈会上,他认真听取了河南新村共同缔造项目的规划及建设情况,并与部分政协委员、村民代表进行协商交流。
  王雄伟要求,要着力打造河南新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样本,坚持群众主体地位,积极引导群众建言献策和广泛参与,共同打造整洁、舒适、美丽的村居环境;要优化建设方案,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认真总结经验进行推广。他强调,委员们要有所作为,搭好用好“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平台,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诉求,注重协商成果转化,在共同缔造中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胡市镇主要负责人作回应发言,表示镇委镇政府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河南新村共同缔造项目建设,增强共同缔造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围绕群众的切身利益将工作落实到位,把河南新村共同缔造项目办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