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胡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到胡市镇调研两保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10:15来源:胡市镇

12月7日,市医保局负责人一行到胡市镇督导两保征收和电子医保凭证等工作。

截至目前,胡市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率已超过91%,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率已达64%,两保征收工作均处于全市同类乡镇前列。市医保局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两保征收各项工作任务,让党的惠民政策惠及广大群众。

胡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包村包组包户、上门征收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征收工作;积极对接主管部门,加强业务培训,主动发现并解决“两保”征收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大力宣传“两保”征收相关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积极性。同时,要加强督办,定期通报征收进度,对工作措施不力、征收进度缓慢的村(社区)进行约谈,对征收过程中存在的服务问题和管理问题进行通报,确保圆满完成征收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