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5 来源:胡市镇党政办

2月9日上午,胡市镇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举行。镇党委书记肖勇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河南新村、前台村、程老村、肖大村、宋大村、赵李村等6个村支部书记和财管所、派出所等2个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述职;其他村(社区)和镇直单位作书面述职。镇党委书记肖勇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全镇各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做好2023年度全镇基层党建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抓基层党建,各级书记重视是关键。要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形成自己独有的特色:更加注重政治建设,学懂弄通做实理论;更加注重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效融合,不断扩大基层党建外延;更加注重创先争优,做好水的文章,打造胡市品牌;更加注重基层基础,做到心中有人、手中有米、肩上有责;更加注重压实责任,强化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始终牢记支部书记是党建第一责任人,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真正让党建工作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要认真履职尽责,突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树牢服务意识,着力打造属于胡市特色的党建品牌。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凝心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为胡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