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胡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擦亮小城镇 胡市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3-02-27 09:10来源:云上天门

2月24日,胡市镇组织志愿者到镇区主街道,向沿街商户宣传文明经营理念,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镇环境。

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擦亮小城镇工作部署,胡市镇结合实际,从规划设计、公共环境、基础设施、城镇风貌等方面,大力推进小城镇建设。对镇区违规搭建的雨棚和各种违章建筑全部拆除,统一规划设计店面招牌,整体风格整齐美观;实施弱电网络入地工程,安装路灯,进一步亮化街区;改造四化路和发展路的人行道,完成污水管网改造,栽植绿化树木,新建垃圾分类亭,街道面貌明显提升。

近期,胡市镇还将对主街道的部分路面进行刷黑改造,并落实常态化管理措施,切实打造宜居宜业、富有特色的美丽城镇,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