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胡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胡市镇全面开展2023年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8来源:胡市镇

近日,胡市镇全面开展2023年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从3月9日开始,胡市镇卫生院组织15人的医疗团队进村入户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预计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完成全镇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

据了解,这次全镇免费体检对象主要包括65岁及以上老人、慢性病患者、重点人群、贫困人口。体检项目除血常规、血压、腹部B超、心电图、尿常规、体格检查等项目以外,还包括慢性病健康评估、体质中医辨识等健康干预建议。

在体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解答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对于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疾病等重点人群,进行现场随访,详细讲解保养方法和注意事项。

截至目前,已为河南新村、陈集村、赵李村等村400余位老年人提供了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