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就业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874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场镇 文 号
标 题: 蒋场镇七月份招商工作方案
蒋场镇七月份招商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3-07-04 00:00

为推进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开展,全面掀起招商引资热潮,为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工作要求,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7份以外出招商为重点,切实引进几家实力型的企业到我镇投资。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特制订本方案。

   一、任务目标

(一)在8月底前务必完成1个以上的签约项目。

(二)开展招商专班外出招商3次。

(三)邀请2批以上客商来我镇实地考察。

(四)7月份招商月期间,镇主要领导用于招商时间不少于10天,分管领导不少于20天。

  二、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外出招商月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相关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招商月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调度、协调、推进,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镇其他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服从镇里统一安排,抓好信息搜集,做好招商服务。

(二)加强招商宣传。要抓住各种机会,进一步加大整体宣传力度,大张旗鼓的宣传张范的招商环境、地域优势和产业优势,让更多的外商了解蒋场,营造全民招商、全力招商的浓厚氛围,形成“发展是硬道理,招商是硬本事,项目是硬政绩”的共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发展。

(三)突出招商重点。招商领域重点是京、苏、湘、粤地区和有项目对接的地区。招商客户重点是已有联系的、有投资意向的客户,主要有加多宝集团、江苏豪晨全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厂、风华高科公司等。

(四)创新招商方式。组建好招商专班,安排专人、专车、专项经费,开展走出去“点对点”、“面对面”招商。要主动邀请一批新结识的、有转移意向的客商,开展“请进来”招商。要广泛收集同乡会、商会、协会招商信息,积极开展引老乡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回故乡、建家乡活动,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要发挥已有的优势产业和优势企业的作用,开展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

(五)按时通报信息。镇招商专班要定期向镇党委、政府汇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招商引资信息、项目运作进度和资金到位情况等。

(六)搞好招商服务。活动月结束之后,对需继续跟踪推进的在谈项目和重要客商,制定跟踪推进落实措施,与为外来投资企业服务月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活动月成果。

(七)严格督导考核。负责招商的同志每次外出前要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外出招商计划,活动结束后报送活动总结。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活动期间的洽谈、签约、新开工项目进行汇总登记,建立项目信息台账,跟踪调度。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集中招商月活动每周一调度一通报,活动结束后,对活动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