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竟陵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竟陵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5 16:21来源:竟陵发布

8月11日下午,竟陵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全处政务服务专员、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通报了“群众评”、“高效办成一件事”和互联网+监管”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政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就工作中重难点点业务进行了相关培训。

会议要求:1、严肃上班纪律。严禁迟到早退、不按时打卡、脱岗空岗现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2、优化服务环境。车辆停放有序,垃圾按要求分类,工作台面整洁,爱护公共财物。3、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优化办事流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4、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下班后及时关闭电源,杜绝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政策学习,切实做到“让人民好办事,为人民办好事”;要增强业务能力,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总结经验,优化群众办事体验;要提升工作效果。保持良好心态,自觉主动,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