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陵街道办事处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16:02 来源:竟陵街道办事处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竟陵办事处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并热议报告。

    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红波说,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全面客观,制定未来五年目标任务系统科学。竟陵街道全处上下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按照党的二十大思路举措,通过在抓实学习教育、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切实凝聚奋进力量。

  经服办副主任田甜说,党的二十大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马克思主义时代化、中国化的总体要求,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现阶段的使命任务,勾勒了中华民族新发展格局的美好蓝图。作为基层服务人员,我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警醒,严把政治关、廉洁关和品行关,以奋进的新姿态迎接历史新考验。

  机关干部杨伊然说,作为一名新录用的基层公务员,我将努力发扬敬业精神,真正做到用心学习,用心钻研,精益求精,不断进步,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陆羽社区党委书记焦建华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扎根社区基层,坚持民生导向,切实帮助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大事小事,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天门新城嘉华御景湾网格支部书记杜子宏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奏响了划时代的强音。我深深地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一个个东方传奇而自豪,更为新目标、新征程而兴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迈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