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陵街道办事处外出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21 10:51 来源:竟陵发布

  初春二月,天气回暖,竟陵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带队前往永州、广州、惠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2月14日,招商组一行来到湖南鑫视界电子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公司的主要产品、生产工艺等。参观结束后,招商组与企业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天门的招商优惠政策,邀请企业来天考察,投资兴业。


  2月15日,招商组一行考察了广东鲜康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净菜配送、中央厨房、农业休闲参观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招商组向企业介绍了天门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邀请企业来天设厂、发展壮大。

    2月16日,招商组一行在惠州湖北同乡会会长的陪同下来到信邦控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信邦控股有限公司为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是一家全球汽车塑料电镀零件供货商。招商组介绍了天门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现状,同时对湖北同乡会及会员企业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外出招商收集了2条招商引资信息,重点就湖南鑫视界与创维合作投资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了洽谈,下一步竟陵街道将做好项目承接方案,与企业进一步对接,争取引进此项目落户天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