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见行动||竟陵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5 18:19 来源:竟陵发布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竟陵街道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民化、品牌化,让文明和煦之风吹遍竟陵,助力天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3月2日,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一小,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带领孩子们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孩子们进小区开展义务劳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向小区居民宣传当下我市正在开展的“五小”车辆整治活动。

  3月3日,鸿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医疗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3月3日,东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关爱未成年人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内未成年人开展安全知识教育,提供免费视力检查。

  3月3日,东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敬老孝亲关爱老年人活动,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体检及常见病咨询,并为老人们免费赠送日常用药。

  雁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陆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下沉单位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义务劳动、植树护绿等绿色环保活动。

  庆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志愿者来到独居老人家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衣物,陪老人聊天,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江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护环境 播种希望”植树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西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及下沉单位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走马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义务劳动及“五小”车辆整治宣传活动。

  众善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