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陵街道办事处东方社区组织开展百姓故事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08:45 来源:竟陵街道办事处

  为促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走深走实,5月12日,竟陵街道东方社区组织开展百姓故事汇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天门新发展故事为主题,激发居民爱党爱国、建设家乡的热情,共同谱写新时代天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与宣讲活动。

  活动首先由东方社区休干支部书记张庆山分享他的亲身经历。他以《十年巨变 奋力谱写新时代天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生动地描述了我市在过去十年中所取得的巨变和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前景和规划。他的分享深入浅出,让现场观众更清晰地感受到了天门这座城市的变化和巨大的发展动力。

  接下来,东方社区大河网格支部书记于明仿分享了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解读,帮助与会人员深刻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经济实现的一系列重大突破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竟陵街道办事处将继续以此次百姓故事汇活动的成功为基石,进一步加强宣传和教育,营造浓厚的社区发展氛围,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