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陵街道办事处开展母亲节侨眷关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7:20 来源:竟陵街道办事处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2日,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前夕,竟陵街道在雁叫社区组织开展了“浓情母亲节,爱洒侨眷心”活动,为辖区归侨侨眷们送去亲情般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首先通过观看母爱视频、讲述母亲节的由来和有关传说故事,致敬伟大的母爱。再由社区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花朵送到在场的19位归侨侨眷手中,献上节日的问候。

  归侨侨眷们常年留守在家,子女们不能常伴左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社区党委希望通过“侨之家”平台给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也让海外的儿女们放心。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区将不遗余力为大家排忧解难。最后,大家还一起合唱了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

  市侨联对社区“侨之家”工作高度重视,参与了整个活动。活动结束后,还去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泰国侨眷刘汉成,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下一步,竟陵街道将依托“侨之家”进一步创新为侨服务方法,激发侨界群众的参与热情,提升侨界群众的认同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将“侨之家”真正打造成归侨侨眷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