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26642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九真镇
发文日期
2019年11月02日
名称
九真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汇报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02日

九真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11-02 00:00
 

江汉铁路九真段涉及新河、南堤、同兴、段场、刘庙等5个村,所属段面为九真铁路(天仙线)K008585——K019500。江汉货运铁路自今年4月份开通以来,在九真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上级部门正确领导以及5个村综治干部和护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扎实推进铁路护路联防,坚决维护铁路财产安全”的任务。

一是集中宣传。采取悬挂横幅、标语以及口号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广泛宣传,大造声势。强化沿线村庄、学生、群众的铁路安全常识,营造浓厚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氛围,动员沿线群众参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二是抓排查整治。公路、铁路双方结合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重点,开展防火防烧专项整治。 积极整合治安资源,协助相关职能部门,调动沿线有关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加强对铁路沿线的治安整治,对影响铁路沿线环境美化和治安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三是日常备勤。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纳入铁路沿线5个村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内容,按照职能、区域划分,将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细化,明确各村段面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一步健全工作检查督导、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快速反映和现场处置,重要时期实行24小时值勤巡守等各项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重点和要求,掌握工作的方式、步骤,确保铁路沿线的平安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