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一期农民夜校开班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02 08:00 来源:湖北日报

9月29日晚7时,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主题的全市第一期农民夜校开班仪式,在九真镇明庙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会议室正式启动。

这场特殊的“亲民活动”由九真镇委、天门职业学院、湖北智慧阳光集团共同举办,明庙村40名党员群众与乡镇村干部、大学老师和乡村产业振兴导师共同参加了学习交流,拉开了市“政校企农”四方联动,共同缔造美丽乡村和幸福生活的序幕。

当晚,农民夜校开班仪式和第一期宣讲培训活动举行。围绕市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和落地,该镇负责人为党员群众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现场与党员群众开展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示范了如何把“决策共谋”落实到“共同缔造”的首要任务中去,回答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群众一起共建美好环境、共创美好生活的深刻道理。天门职院、智慧阳光集团负责人分别围绕大学生、大学教师和村民的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如何有机融合到田间地头、房前屋后这些“接地气”“带泥味”的实施举措,企业、村委会和村民“共建共管共享”的内在关系,与党员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农民夜校下一步将继续创新“政校企农”四方联动形式,为“共同缔造”深入持久而富有实效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