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九真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九真镇联合益加社工开展“爱在九真,温馨五月”母亲节手工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0:02来源:益加社工

5月9日,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益加社工在九真社工站邀请又青春妇女兴趣小组成员,开展“爱在九真,温馨五月”母亲节手工DIY活动。

为了让“母亲们”体验创作的快乐,社工先是向大家展示了样品手工花,美丽的花束让大家惊叹不已。社工从一片花瓣的制作开始慢慢地讲解,然后从花瓣如何层层叠加,叶子如何与花朵组合等问题进行细致演示。

在场的“母亲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拿出材料动手做了起来。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心得,碰到有难度的地方,社工耐心引导,问题也一一解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朵朵栩栩如生的手工花呈现在大家眼前。其中一位阿姨高兴地说:“谢谢你们帮助我做出这么好的作品,虽然我年纪大了做起来慢,但是慢工出细活,看着自己能做出这么漂亮的花,心里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通过本次活动,向母亲们致以崇高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希望通过学习制作手工花艺,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收获一份独一无二的专属礼物,感悟生活乐趣,让大家提前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母亲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