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真镇组织召开纺织服装产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1:58 来源:九真发布

为更好发展我镇纺织服装产业,近日,九真镇组织辖区从事服装生产、加工、销售等各环节的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中国纺联流通分会领导参加并对我镇纺织服装行业进行了调研指导。

会上,九真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镇纺织服装行业的基本情况,对近几年九真镇招商引资和纺织服装企业落户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中国纺联流通分会领导介绍了纺织流通指数相关指标数据情况,向大家讲解介绍了我市对纺织服装产业的相关政策措施。各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纺织服装行业存在的市场价格不稳定、配套设施不完善、电商退货率高、物流成本上涨等问题和困难,大家一起研究探讨,提思路、想办法,共同谋划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前景,为企业做大做强指明了方向,争取为九真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