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九真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93737 主题分类 铁路
发布机构 九真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标 题: 九真镇铁路护路联防安全隐患监督检查方案
九真镇铁路护路联防安全隐患监督检查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01 17:12

为吸取湖南郴州事件教训,充分做好我镇涉铁路村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按照市护路办要求,现对我镇范围内铁路护路联防安全隐患进行检查,检查方案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年3月31日下午3点开始,时间半天

二、人员安排

组长:九真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田宇

成员:九真镇党政办副主任、政法干事 李壮

九真派出所负责铁路护路联防民警

区域:江汉铁路涉及新河村、南堤村、同兴村、段场村、刘庙村段面及铁路沿线25米范围内

三、检查内容

1.各村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站是否建成投入使用;联防队伍人员是否齐全,每月联防工作会议等工作机制是否落实。

2.检查、指导铁路护路联防队的日常工作,保证护路联防工作计划和措施的贯彻执行。

3.铁路护路联防队执勤情况是否到位;巡逻时统一着装、佩戴标志、装备械具是否到位。日常除杂清理是否到位。

4.是否认真填写执勤巡逻日志和案件处理结果。

5.对执勤中遇到刑事、治安案件、突发事件、发现的治安隐患、报告及处置情况认真登记,第一时间上报。

四、工作要求

摸底全镇范围内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总体情况,严格按照市护路办要求,及时发现可能存在制度不严、履职不力、安全隐患等问题,督查整改。对整改不到位,不管不问的,坚决交由公安、纪委部门查办。


九真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