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卢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28097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卢市镇 文 号
标 题: 卢市镇“端午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方案
卢市镇“端午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11 10:5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工作,根据管行业必管安全的相关工作要求,督导全镇各行各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经镇委、镇政府研究决定,定于6月12日-14日在全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迅速将各类风险隐患整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整改时间

6月12日到6月14日

二、检查整改范围

全镇范围内各行各业

三、分组情况

(一)第一检查督导组;

责任领导:胡小波  杨  剑

责任单位:政法(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

检查范围:消防民爆物品、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点、邮寄快递业。

(二)第二检查督导组;

责任领导:艾  进

责任单位:工业办、城建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

供电所

检查范围:加油站、液化气站,道路安全、渡口安全,醉驾、超速、无证驾驶,营运车辆,工业企业、服装加工厂,商超、宾馆酒店、网吧,渡口、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燃气管网建设工地,村(居)民用电安全。

必检企业:金发达、乐家家居、鑫鑫木业、华晨塑料有限公司、隆鑫木业、天美装饰。

(三)第三检查督导组;

责任领导:曾军林

责任单位:扶贫办、财管所、福利院、所涉建设单位

检查范围:扶贫项目、财管所改扩建项目工地,福利院。

(四)第四检查督导组;

责任领导:杨 剑

责任单位: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院、中心学校

检查范围:卫生院改建项目、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校车安全)、食品药品安全。

(五)第五检查督导组;

责任领导:董 维

责任单位:农 办、供电所

检查范围:农产品加工、收储、烘干企业、水厂,农业生产用电(主要是泵站用电)。

四、检查督导要求

各检查督导组要深入行业、企业、单位,对所涉领域开

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发现隐患要求及时整改,根据检查内容,下达整改通知书,存在较大隐患的,必须停工停产,限期整改到位,经检查合格后方可开工。对无证经营的,坚决予以关停。凡在整改通知书规定期限内,没有整改到位的,坚决予以关停。

各检查组检查结束后,将检查台账(整改通知书、检查照片等)交至镇应急办存档。


卢市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