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卢市镇中心学校强化督查保障校园安全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5日

卢市镇中心学校强化督查保障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15 18:44 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卢市镇中心学校开展了秋季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交流反馈等形式,对各学校门卫室、教学楼、办公室、学生食堂、宿舍等重要区域,就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督查组细致检查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制订、学生疫苗接种、开学前14天师生行程及健康摸排、防疫人员培训和物资保障、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消杀、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化管理等情况,并现场检查了解各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校园值班值守、学校“三防”建设、校车管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及周边治安管控等情况。督查组严格对照《2021年秋季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表》和《2021年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督查表》,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反馈,并提出改进措施和整改意见,切实履行督查责任,确保秋季学期如期平稳开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