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卢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071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卢市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捐资修建卢市县河大桥倡议书
捐资修建卢市县河大桥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12-12 00:00

  
卢市镇各位父老乡亲、社会各界人士:
  历史以来,卢市镇跨河而治,卢市天门河以南巾河片辖11个行政村,总人口2.4万人,是我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巾河片虽与北面隔河相望,给交通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但无论河水怎么流淌,都阻止不了两岸人民的亲情往来!
  由于河水阻隔,我镇天门河以南2万多群众来卢市集镇必须靠船渡,不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而且增加物流成本,加重农民交通出行负担,严重制约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修建卢市县河大桥,是完善卢市镇农村公路路网的需要,是满足卢市不断增长的交通需求,促进卢市经济发展,保证卢市县河南岸群众出行安全的民生工程,是卢市全镇人民的期盼和长期以来的梦想。
  2016年,东风吹出千里绿,春雨洒来万象新,在卢市镇党委、政府的积极争取努力下,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卢市县河大桥建设迎来了的重大历史机遇!按天门设计院方案,卢市县河大桥共需建设资金1100万元,我镇已向多方争取大桥建设专用资金700万元,还有400万元左右的资金缺口。俗话说:“桥通路通财运享通”。修建卢市县河大桥,是卢市多少代人民的殷切愿望,为早日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历届卢市镇党委政府急群众之所急,都为卢市县河大桥建设努力过,但由于资金原因,均未能付诸实施。此次,我们再一次站在了决定大桥能否修建成功的重要关头,若能筹集200万元,卢市县河大桥建设今年10月即可启动,预计在明年春节前建成通车!梦想能不能变成现实,关键在于全镇人民能否团结一心紧紧抓住这次圆梦机遇,能否齐心协力慷慨捐赠、奉献爱心,关键在于全镇人民能否为卢市子孙长远考量,在于全镇6万多人民历史性的选择与支持!目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因此,需要卢市镇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特别希望巾河片村民及能人志士慷慨解囊,献出您的爱心,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笔宝贵的物质财富!
  在此,卢市大桥建设指挥部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在外乡贤、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踊跃捐资,支援大桥建设。每笔集资和捐款均由财务组出具收据,我镇将对修建卢市县河大桥作出较大贡献的人士刻碑铭记,使其功名永载史册。
  爱心无止境,捐资见真情。捐款修桥,行善积德,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卢市镇的一份子,恳请用你们的热情和主人翁的精神,踊跃捐款,在造福子孙后代的同时也留下您的一份功德。最后,敬祝各位贤人志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