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卢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法律服务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071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卢市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致卢市镇居民朋友的公开信
致卢市镇居民朋友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16-12-12 00:00


尊敬的居民朋友:
  您好!
  近年来,天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天门”建设,治安防控投入逐年增加,治安队伍素质逐年提高,治安形势逐年好转,群众的安全感、社会治安满意度、公正执法满意度以及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简称“一感两度两率”)逐年上升,综合治理(平安建设)进入全省先进行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配合和参与,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省统计局将在年中和年底,采取电话抽查的形式对我市的平安建设情况进行随机调查,了解我市的“一感两度两率”,并对我市平安建设成效作出综合评价。为了认真做好这两次电话测评工作,我们向大家提出如下倡议:
  一、仔细识别测评电话。省统计局的测评号码为027--12340。如接到此号码,勿认为是“骚扰电话”,请您务必耐心接听,不要不接听或直接挂断。
  二、认真负责回答电话提问。电话测评指标的好坏,是省委、省政府考核评价我市“三农”发展和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的重要依据之一,事关天门形象,事关大家利益。作为天门市民,如被抽中,请您认真接听电话,客观公正回答。
  三、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天门的平安稳定,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平安天门建设只有“我知晓、我参与”,才能“我创建、我受益”。作为天门市民,一要知晓平安宣传。我们印制了平安建设宣传单并发放到户,请您贴在墙上,记在心上。二要参与平安创建。积极参加治安巡逻、矛盾化解、“平安家庭”评比等活动。三要主持公平正义。遇到违法犯罪行为时要立即拨打“110”报警,发现违法犯罪线索时要及时举报,积极配合政法干警严格执法。
  总之,安全连着你我他,平安建设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平安天门建设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