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891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汪场镇 文 号
标 题: 给全体乡亲的一封倡议书
给全体乡亲的一封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3-17 00:00

各位乡亲:
  村庄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村庄环境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人人动手,从我做起,争做美化环境的志愿者
  牢固树立“热爱家乡、保护环境”的思想,自觉增强文明卫生意识,踊跃参加村庄环境整治活动,自觉搞好家庭内外环境卫生,切实做到垃圾不乱倒,污水不乱泼,粪土不乱堆,柴草不乱摆,工具不乱丢,禽畜不乱放,杂物不乱抛,棚舍不乱搭,杆线不乱拉,水沟不乱挖,共同营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村更美的生活环境。
  二、全民参与,树立新风,争做文明风尚的宣传者
  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不随地吐痰,不乱丢乱扔,培养良好公共卫生习惯。主动教育家庭成员自觉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培养良好的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以文明行为引领身边人,形成人人关心家园、人人爱护家园、人人建设家园的良好氛围。
  三、倡导正气,强化监督,争做优美环境的维护者
  要积极维护优美的环境,不乱堆乱放,不乱泼乱扔,不私搭乱建,不乱停乱放,不毁坏公共设施。认真履行监督义务,对破坏环境卫生、损毁公用设施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劝阻、制止,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小节彰显大德,小家汇成大家。有了大家的自觉行动和良好习惯,才有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让我们一起从现在做起,从家门口做起,整洁庭院内外,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