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汪场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汪场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26 09:57

今年,汪场镇积极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常态化开展“周五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多措并举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一是全面整治村庄公共空间和庭院环境,引导农户合理区分生产生活空间,每月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实施“五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定期开展“十户联创”文明实践活动。二是按照应绿尽绿的要求,开展村庄道路、水体沿岸、庭院和宜林荒地等的绿化。坚持适地适树原则,以乡土种树为主,乔灌结合,倡导自然式种植。三是推进村庄联组路、入户路硬化,因地制宜确定建设标准。四是积极开展小微水体整治工作。

下一步,汪场镇将持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村民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努力把汪场镇建设得更加和谐、整洁、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