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板镇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暨小板镇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08:45 来源:小板发布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小板镇的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提高统战干部业务能力。8月26日上午,小板镇在江台村召开了镇级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暨小板镇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会,各村级统战(民族宗教)信息员参加培训。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小板镇本年度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业务专题培训,宣讲了民族宗教相关理论与政策法规,对全镇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进一步的摸底,并就信息员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后,镇统战委员胡路从加强领导、勤于沟通、广泛宣传、注重和谐、汇聚力量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测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理清了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思路,夯实了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基础,学习了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做好小板镇下半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