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小板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小板镇1.5万亩高标准农田助丰收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3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在小板镇徐岭、车范、永兴、永合等村,1.5万亩高标准农田里种植的水稻陆续成熟,收割机在田间往来穿梭,构成了一副丰收图景。
  据了解,2021年小板镇集中连片建设1.5万亩高标准农田,通过集中流转土地,化零为整,大大提高了土地利用率,也为水稻机械化收割提供了重要保障。今年是徐岭村高标准农田改造后迎来的第一季丰收,村负责人介绍,现在田成方、渠成网、路相通,不仅为机械种收创造了条件,而且大大增强了农业生产防灾抗灾能力,每亩地种植成本节约了100多元。
  小板镇分管负责人介绍,在市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农业基础设施和生产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高标准农田成为农户增收的“聚宝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