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小板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小板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0:39来源:小板发布

为确保小板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筑牢安全生产网。近日,小板镇联合市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工贸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专班先后对餐饮、商超等人员聚集场所和烟花爆竹专卖店、工业企业、在建工地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场所是否存在集生产、生活、经营、储存为一体的“三合一”“多合一”现象,是否存在人员违规住宿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情况。对企业生产系统、设备设施、电线电路、消防器材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设备设施正常、安全运行。并对安全防护、支撑防护、通风照明、应急通道等进行逐一检查,确保安全可靠。共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及点位30余处,发现及消除隐患40余处。

下一步小板镇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组织联合执法,通过镇、村、企三级联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营造良好的镇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