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小板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小板镇开展“礼赞二十大 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7:14来源:小板发布

   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小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小板镇休干党支部,开展“礼赞二十大 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活动,为大家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干部们饱含创作热情,凝神运笔、挥毫泼墨,把党的二十大金句和新春祝福书写在春联中,苍劲有力、飘逸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志愿者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协助老干部们铺纸倒墨、牵引纸张,晾晒和收卷春联。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