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小板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小板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6:46来源:小板发布

    2月8日上午,小板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该镇各村(社区)负责人、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2022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力以及经济下行等各种不稳定因素,小板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众志成城防疫情,齐心协力抗大旱,凝心聚力谋发展,在2022年度镇域经济考核排名中居全市第四名,乡镇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排名居全市第二名,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招商引资、安商服务、法治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均排在全市优秀行列,实现了小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强本领、抓落实、正作风,广泛凝聚“在小板、知小板、爱小板、为小板”的坚定思想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以一地一域之精彩为全局全域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