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小板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小板初中举行春季学期法制教育暨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4:50来源:天门日报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3月31日上午,小板初中在校园运动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法制教育暨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报告会。

会上,来自小板派出所的两位警官先后作报告,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以及预防校园欺凌进行分析讲解,教孩子们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中学生。

小板初中通过连年的普法活动,以教育管理、宣传引导、志愿服务等形式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推进在校学生法治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