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板镇开展“庆五一·致敬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09:15 来源:小板发布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关爱一线劳动者,4月28日上午,小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安全生产办公室开展了“庆五一•致敬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镇安全生产办工作人员对镇环卫工人进行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永记心间”主题宣讲,提醒大家在工作的时候务必牢记安全问题,在公路两边作业时,要时刻注意来往车辆,做到“一等二看三过”,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在随后的“护河行动”中,环卫工人们拿着提前准备好的网兜开始对小板新河里的漂浮垃圾进行捡捞并清理河岸杂草。同时,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在一旁发放宣传单,号召广大村民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内倒垃圾、抛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共建美好环境。

小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对环卫工人多年来为辖区环境清洁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赠送了节日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