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岳口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931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岳口镇 文 号 岳政办发〔2017〕15号
标 题: 岳口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镇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的通知
岳口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镇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7 00:00

各相关企业、镇直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根据《天门市燃煤锅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天环委发〔2017〕6号)要求,我市必须在6月30日前完成171台燃煤锅炉的淘汰改造任务。6月6日,市政府对岳口镇燃煤锅炉淘汰改造进行了一次督导,通过督导指出我镇存在任务分解不到位、畏难情绪大、淘汰改造方案不明确、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为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淘汰改造进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我镇需进行整治的燃煤锅炉共34台,涉及23家企业,时间紧、任务重,对所有需要淘汰改造的锅炉,要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做到每一台锅炉由一名班子成员负责,有一个专人跟进。
  二、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
  工作专班和包保责任人要按照6月30日完成燃煤锅炉淘汰改造任务的要求,倒排工期,将任务分解到每一天,每天都要上门做工作,督促锅炉使用企业尽快开工改造,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三、进一步完善相关手续
  已拆除燃煤锅炉和准备新购置电锅炉、燃气锅炉、生物质锅炉的业主要尽快到市质监局办理原有燃煤锅炉的报废手续;在原有锅炉基础上改造为生物质锅炉的,要迅速到市质监局办理锅炉改造手续;在用燃煤锅炉一边生产一边改造的,要提交“二书、一表、一票”包括:1、签订燃煤锅炉淘汰改造承诺书;2、锅炉改造方案;3、工程倒排计划表;4、购买服务合同与发票。
  四、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
  工作专班和包保责任人要加大督导力度,要坚持现场督导、现场指导、现场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淘汰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每周五上午将企业锅炉整治进度报镇城建办汇总。对工作不力,淘汰改造进展缓慢的责任人,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岳口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